鴻海今年推2-3款電動車,2025 年在全球電動車市占率 10%

鴻海新春舉行集團開工儀式,由董事長劉揚偉親自主持並表示第一季淡季不淡,同時也提出對電動車產業的許多看法;鴻海MIH今年將推三款電動車。且目標2025年將會有超過10%的市佔率。劉揚偉認為2025年是關鍵,很多新的電動車都會在2024年發表,這對台灣電動車產業,這個時間要抓好,這兩三年非常非常關鍵。

董事長劉揚偉表示,今年3月25日MIH平台聯盟將舉行會員大會,到目前為止,全球已經有736個會員加入,推動以 MIH 平台為基礎的造車計畫,代表對MIH有很大期望,將透過會議跟會員溝通接下來要怎麼做,讓這些期望變成真實。預計在今年第四季的時候,會有 3 款電動車亮相,分別是 2 輛乘用車、1 輛電動巴士。鴻海 2025 年在全球電動車市占率 10% 的目標不變。

電動車硬體開放平台MIH,透過開放技術規格,建構電動車軟體、硬體與零組件的生態系。MIH平台第一個特色,是模組化、彈性化、客製化;第二個特色輕量化與一體成型、第三特色為強大 EEA 架構、第四大特色是自駕車技術。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