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smaev智駕電動車聯網

《smaev智駕電動車聯網》為台灣首創聚焦於電動車(Electric Vehicle)產業發展的數位媒體平台,同時具備中、英文版本,致力於提供最新鮮、最專業、最全面的電動車技術趨勢、應用方案、市場動態、產業發展以及全球局勢相關訊息,進而串連供應端、通路端及使用端共同打造交流及媒合平台,在珍愛地球的「綠色」浪潮下,創造全新價值與無限商機。

和《smaev智駕電動車聯網》做朋友

我們非常歡迎迎各界人士及讀者,和我們一起見證全球電動車產業與《smaev智駕電動車聯網》的成長,也非常歡迎任何可能的合作機會,無論是:投稿、媒體內容授權、廣告行銷、活動舉辦、異業結盟…等。

本網站所刊登之文章、新聞、供應商資訊及產品資訊等相關訊息,若有侵犯著作權或是不願在本網站刊登者請通知本網站,我們將會處理相關事宜並將相關內容下架。本網站所刊登之產品資訊與供應商資訊等內容,所有權利皆為各供應商所有;本網站不進行販售相關實體商品,僅提供相關訊息供讀者參考,同時也於供應商資訊內容中加入供應商官網連結,供讀者獲取更多產品相關訊息。

聯絡我們:[email protected]

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進步最大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