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日產)在中國推出搭載e-POWER 的 Sylphy

中國天津——日產今天為中國客戶推出了首款屢獲殊榮並配備 e-POWER 技術的車型 e-POWER Sylphy。

e-POWER 採用 100% 電動驅動系統,可提供類似於 EV 的反應加速、平穩減速和車廂安靜性,同時由於車載汽油發動機可在必要時為電池組充電,因此無需外部充電。e-POWER Sylphy 旨在滿足客戶的需求,他們期望電動汽車提供出色的移動選擇,在提供自信和便捷的駕駛方面毫不妥協。

Dongfeng 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 暨 Dongfeng Motor日產乘用車公司董事總經理山口武表示:“日產 e-POWER Sylphy 在中國的推出,代表了日產汽車在這一核心市場引入了尖端技術、加速公司實現電動汽車的願景和實現中國碳中和的目標決心。” 。“e-POWER 為追求高品質出行的中國客戶帶來全新的電動化時代的駕駛新體驗。”

駕駛樂趣和舒適的 Nissan e-POWER Sylphy 可提供 300 Nm 的扭矩和 3.9 L/100 km 的燃油經濟性等級。該型號還提供五種驅動模式,可實現出色的性能和出色的燃油效率。

e-POWER於2016年在在日本的日產Note上首次推出,受到市場好評,截至3月底,e-POWER車型累計銷量超過50萬輛。在中國,該技術有望為政府制定的可持續發展路線圖做出貢獻,並符合日產到2050 年在其營運和產品生命週期中實現碳中和的全球目標。作為這一努力的一部分,到 2030 年代初,主要市場上的所有全新日產汽車都將實現電氣化。

日產計劃到 2025 年在中國推出六款配備 e-POWER 技術的 e-POWER Sylphy 車型,這是日產智能移動願景的一部分,旨在改變車輛的動力、駕駛和融入社會的方式。

資料來源:NISSAN,https://global.nissannews.com/en/releases/release-c252360e116720126985295f9d235cd4-nissan-unveils-e-power-sylphy-in-china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