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的藝術之路:大眾汽車為十五號文獻展的嘉賓提供零排放出行解決方案

.在卡塞爾的WeShare 汽車共享服務與 35輛 Volkswagen ID.3
.42個移動和永久充電站,可通過綠色能源快速充電
.在 Volkswagen Mobility 展台免費使用 50 輛回收的出租自行車
.大眾汽車第五次與國際藝術展合作

世界上最大的當代藝術展覽在卡塞爾開幕也標誌著卡塞爾引入了新的可持續移動解決方案:全電動汽車共享車隊、最先進的電動汽車充電站和使用回收自行車運營的租賃服務代表著Volkswagen 對文獻展 15號 的移動性支持。

在文獻展 15 期間,35 輛大眾汽車 ID.3 在卡塞爾組成了專門的 WeShare 車隊。年滿 21 歲且持有有效駕照的遊客只需在應用程序中輕鬆點擊即可使用這些汽車。該汽車共享解決方案已在柏林和漢堡成功推出,僅為用戶提供電動汽車,並在所謂的自由浮動系統中運行。在12平方公里的範圍內,車輛可單獨用於前往展覽場館。WeShare 區域內的任何公共停車位都允許停車。WeShare 應用程序可以通過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le App Store 下載。更多信息:https ://www.we-share.io/

大眾汽車為所有電動汽車車主和駕駛者提供廣泛的充電基礎設施,包括 7 個靈活的快速充電站和 14 個永久安裝的充電站,總計 42 個充電點,在文獻展開幕期間,當地充電點容量幾乎翻了一番。電力由 Kasseler Städtische Werke AG 提供,是 100% 可持續的綠色能源。

與文獻展廳相對的是,大眾汽車移動展台為參觀者提供 50 輛免費出租自行車。證明當產品生命週期延長時,移動性也可以變得更加可持續,在卡塞爾和沃爾夫斯堡的大眾汽車工廠收集舊自行車之前,當地社會公司 Outlaw Kassel gGmbH 對其進行了全面維修。改裝後的自行車現在是一個額外的兩輪選擇,可以快速前往用於文獻展覽的不同場地。

大眾汽車文化參與部主管 Benita von Maltzahn 表示:“在第 15 屆文獻展中,文獻展討論了有關資源分配和保護的問題。在移動性方面,電動汽車引領未來,大眾汽車還利用卡塞爾工廠進一步開發和推廣滿足這種移動性需求的解決方案。我們幫助這些解決方案為客人增加更多選擇,讓他們在展覽場地之間實現無排放且可持續的遊覽。”

大眾汽車是第十五屆文獻展的主要合作夥伴,該文獻專門針對集體性、可持續性和公平性。基本概念是由印度尼西亞藝術家團體 ruangrupa 提出的,該團體在 2019 年被文獻展的國際調查委員會任命後也負責展覽的籌備工作。

在 2022 年 6 月 18 日至 9 月 25 日期間,文獻展將展示我們這個時代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的作品。與文獻展的合作擴大了大眾汽車在文化和藝術領域的國際參與度,加強了公司場地內外的藝術家、機構和項目。這些活動的開展致力於讓廣大觀眾參與創造性的工作和想法,為創新和討論提供發展新視角的機會。

資料來源:Volkswagen,https://www.volkswagen-newsroom.com/en/press-releases/sustainable-paths-to-art-volkswagen-provides-zero-emission-mobility-solutions-for-guests-at-documenta-fifteen-7999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