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人願意放棄航空旅行、吃肉和買新衣服來應對氣候變化

‧福特的泛歐研究顯示,90% 的歐洲人認為應對氣候變化負有個人責任
‧很大比例的歐洲人願意減少購買新衣服(34%),減少開車(34%),放棄出國旅行(25%)
‧福特今年早些時候承諾在電氣化方面“全力以赴”,並將發布調查結果作為其Go Electric系列報告的一部分

科隆,2021 年 10 月 27 日—— 一項新的泛歐研究調查了大眾對氣候變化的態度,顯示了人們願意為全球暖化做出一些個人犧牲的應對。
需需
福特的Go Electric系列報告中的最新一期氣候倒數計時發現,絕大多數歐洲人(在接受調查的 8 個國家中平均有 90%)認為他們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需負有一定程度的個人責任。

當被問及歐洲今天面臨的主要問題時——包括結構性種族主義、心理健康服務和經濟平衡等重要議題。制定全球氣候變化的應對計劃則被認為是僅次於 COVID-19 復甦的關鍵優先事項。雖然一致認為制定氣候變化計劃至關重要 (29%),但同樣數量的人 (29%) 表示需要立即採取更嚴格的措施來遏制氣候變化。

福特的研究在格拉斯哥舉辦的重要氣候峰會 COP26 之前發布,表明歐洲大眾願意放棄現在生活中的許多裝飾品的意願令人驚訝。

在歐洲人願意犧牲的關鍵因素中,不使用塑料 (45%)、減少能源消耗 (45%) 和購買本地生產的商品 (35%) 位居榜首。然而,也有相當比例的人表示願意限制購買新衣服 (34%),同樣比例的人表示願意減少使用汽車 (34%),而 25% 的人表示他們願意放棄乘飛機出國旅行。只有極少數的 4% 表示他們不願意做出任何犧牲。

也有明確的跡象顯示,消費者希望企業對環境友好:87% 的人表示,他們購買產品會考慮從對環境有積極或碳中和貢獻的企業中選擇,56% 的人中表示非常重要佔 40% 或重要的佔16% 考慮因素。

當談到歐洲對電動汽車的態度時,該研究發現,公眾開始越來越認識到電動汽車是未來趨勢的佔(37%),但它也表明在採用方面仍然會存在合理的障礙。充電問題和里程焦慮(電量不夠)仍然是消費者最重要的感知問題,39% 的人表示他們擔心在哪裡可以為車輛充電,24% 的人表示他們認為基礎設施不存在,30% 的人表示電動汽車會使他們遠離長途旅行。

福特歐洲總裁 Stuart Rowley說“這項調查顯示了歐洲人對氣候變化的關心程度,並且他們已準備好採取一些個人行動來幫助應對氣候變化。談到個人交通,很明顯他們將電動汽車視為未來,但調查還表明,人們仍然對充電基礎設施和里程焦慮感到擔憂。”

“我相信所有利益相關者——包括政府、國家和地方、能源供應商和汽車公司,都有責任向消費者強調電氣化的機會,並創建必要的基礎設施來支持這一願景,因為它只是通過統一的方法,我們可以兌現這一承諾。福特全力推進電氣化,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幫助消費者轉向電動汽車的領導者。”
資料來源:Ford,https://media.ford.com/content/fordmedia/feu/en/news/2021/10/27/europeans-willing-to-give-up-air-travel–eating-meat–and-buying.html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