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EAF在巴西被評為電動汽車中的最佳選擇

日本橫濱——自 2010 年首次亮相以來,全電動的 Nissan LEAF 一直備受矚目並贏得讚譽。巴西出版物 Quatro Rodas 最近選擇 Nissan LEAF 作為其在高達 300,000 Reais的電動汽車中的最佳購買車輛。

Nissan LEAF 於 2019 年在巴西推出,其車內空間、載貨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駕駛輔助技術只是該出版物強調的部分功能。Quatro Rodas 還指出,LEAF 的經銷商數量從 7 家增加到 44 家,這對售後服務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已在全球銷售的超過500,000 輛的 LEAFS已行駛了約 180 億無污染公里——防止超過 30 億公斤的二氧化碳進入大氣層。

Nissan LEAF繼續成為 EV 的標誌,贏得了全世界客戶的心和榮譽,包括2011 年世界年度汽車、2011 年歐洲年度汽車、2011-2012 日本年度汽車和 2018 年英國最佳電動汽車汽車和澳大利亞綠色創新獎。

電動汽車的先驅

在 LEAF 成為世界上第一款大眾市場電動汽車的十年後, Nissan 將於今年冬天在日本推出全新的 Nissan Ariya。 Nissan 將繼續擴大電動駕駛的樂趣,計劃到2023 年末每年銷售100 萬輛電動汽車,包括電動汽車和 e-POWER 汽車。

Nissan 旨在通過更大的自主性、電氣化和連通性,將人們帶到更美好的世界。

資料來源:NISSAN,https://global.nissannews.com/en/releases/release-3466d2b2c8245fb1139352fedb198674-nissan-leaf-named-best-buy-among-electric-vehicles-in-brazil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