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半導體

瑞昱半導體位於台灣「矽谷」的新竹科學園區,憑藉當年幾位年輕工程師的熱情與毅力,走過艱辛的草創時期到今日具世界領導地位的專業IC設計公司,瑞昱半導體劈荊斬棘,展現旺盛的企圖心與卓越的競爭力,開發出廣受全球市場肯定與歡迎的高性能、高品質與高經濟效益的IC解決方案。

瑞昱半導體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穩定的成長,歸功於瑞昱對產品/技術研發與創新的執著與努力,同時也歸因於瑞昱的優良傳統。

我們以螃蟹為企業的標章,是期許自己能效法螃蟹在自然界中以堅韌的生命力,無懼無畏,勇於挑戰的象徵意義。這種不畏艱困險惡,迎向卓越的競爭,正是我等自我惕勵,愈挫愈勇的最佳寫照。我們也正如同科技洪流中的一隻生機勃發的螃蟹,茁然成長。

憑藉著7位創始工程師的熱情與毅力,走過風雨飄搖的草創時期,我們不僅堅持信念,努力執著鑽研,更洞悉市場需求,因而造就了今日的瑞昱,成為國際知名IC專業設計公司。

以積體電路產品之研發與設計為企業定位,從產品研發、設計、測試到銷售,秉持求新求變的原則, 以達成「新技術、新產品、新應用、新價值與新市場」的目標。

瑞昱已成功開發出多種領域的應用積體電路,產品線橫跨通訊網路、電腦週邊、多媒體等技術,與世界先進產業主流並駕齊驅。

員工是瑞昱最重要的資產,是瑞昱成功的基石。
自我管理、充份授權、重視團隊、共同成長,是我們對同仁的要求和期許,因為相信在良性互動和公平的競爭中,每位瑞昱人都是棟樑之才,每位瑞昱人都是成長的動力!

正如我們所標榜的企業文化:「自信、信人」,因為有充分的自信,可以在專業領域中做到最好,所以也相信每一位工作夥伴,都會有最佳的表現,並且在工作和學習中,真誠分享知識與經驗,共同激發創意,一起追求成長。

Realtek RTL8771B
Realtek RTL8771B

GNNS

Realtek RTL8771AW
Realtek RTL8771AW

SINGLE-CHIP MULTI-STANDARD GNSS RECE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