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絡達

科絡達是全球一站式 OTA(空中下載升級) 及遠程診斷技術全方案供應商

我們致力於為整車廠、物聯網智慧設備企業,提供安全、穩定、可靠和可擴充性的 OTA 升級方案。深耕於全球市場,科絡達 OTA 安裝升級超過3.2億台智慧裝置,業務遍及全球20幾個國家與地區,包括中國大陸及港澳台、美、歐洲、日、韓、印度與東南亞等。

科絡達股東陣容包括趨勢科技、聯發科、新加坡電信、開發國際、華威國際、豐新資本、台達電子、達盈創投、中加創投等國際知名機構。

聯絡人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遠程診斷
遠程診斷

科絡達為汽車OEM提供全面的遠端診斷解決方案,包括:遠端監控,診斷,預警功能,數據分析和OTA更新。 監視腳本將預先嵌入在車輛中、以監視組件、設備,系統和駕駛員行為的狀態和操作程式。 支援UDS協議通過診斷命令接收整個車輛的診斷代碼。 監控平臺收集並上傳車輛數據和駕駛狀態,發佈預警,並在對策分析方面提供幫助。 然後,將通過科絡達 OTA更新解決方案修復和更新任何潛在的故障。 [...]

VSOC 安全
VSOC 安全

科絡達VSOC安全解決方案為汽車OEM提供車輛安全遠端監控,診斷,預警,數據分析和OTA更新服務,確保車輛行駛安全。 通過在T-Box,車載智慧視聽娛樂系統和網關設備中嵌入安全保護程序,同時與科絡達 VSOC平臺系統同步,您可以快速檢測車輛潛在安全風險,避免安全威脅擴大,提高設備服務的安全級別。 最後,通過科絡達 OTA升級更新和修復安全漏洞。 [...]

OTA更新
OTA更新

科絡達為汽車OEM和一級供應商提供行業領先的OTA升級解決方案,為車輛遠端更新,升級,維修和數據管理提供一站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