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亞洲光學經營理念以追求尖端科技,實施人性管理,帶動光學工業,共享經營成果為方向,時時勉勵同仁向前衝刺,勇於邁進,強力凸顯亞光業績「成長、成長、再成長」之管理目標。

掌握關鍵技術.創造關鍵力量

亞洲光學成立許多相關的事業部及關係企業,使亞光邁入多角化經營,成功的整合上、下游,小到一個零件,大到一件光電產品,均能一貫化生產完成,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不僅如此,亞光以光學核心技術不斷延伸向外發展新產品,同時整合機械、電子技術人才,使其技術面更加完整,成功轉型為光、機、電整合之集團企業。一路走來,我們始終堅持掌握關鍵技術,創造關鍵力量的信念下,成功迎向各挑戰。

 

研發高速挺進.力拼世界第一

亞洲光學始終堅持及重視光學產品領域之創新研發,除自身之核心競爭力再精進,更不斷強化研發技術能力。全球累計獲准近千件專利,同時積極拓展歐、美與日本等市場,進而學習日本企業的經營方式與文化,致力發展具未來性與多元性的光電產品,因為「亞光要做就做到世界第一!」。

 

管理哲學.員工個個都是亞光的老闆

亞光文化就是:各事業部員工以自己是老闆的心態來發揮所長,從一個創意的產生到研發、商品化的過程,公司全力支持,不僅讓員工有更多施展的空間,且極積在人才的育成,落實「人人都是亞光的老闆」的管理哲學。

車載鏡頭
車載鏡頭

3D 雷射光達
3D 雷射光達

結合雷射測距儀之雷射測距與掃描器的CMOS感測器,開發體積小、性能優的雷射光達。 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我們竭盡所能達成客戶需求,所有規格皆可依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