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油封技術的領導品牌

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南投南崗工業區,創立於1988年。初期15年間,本公司以專業製造及模具開發為目標,現在更致力於各式密封件的設計與開發,並能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身為油封技術的領導品牌,鉅鋐的產品以自創品牌CHO廣泛的銷售至全球各地,其中30%為OEM代工及70%為修補市場零件。

本公司在創立的20年間(1988-2007),多以生產修補市場零件為主,於2008年開始接觸OEM,為世界知名車廠代工。為了符合客戶的要求及提升客戶對鉅鋐的信心與忠誠度,本公司已申請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及IATF 16949全球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等認證。

鉅鋐於2007年遷入位於南投市永興路的廠房,面積約13,000平方公尺。本公司不斷的在管理、生產與品質方面持續創新與改進,近幾年也引進更精密的生產、檢驗與自動化設備,以提升競爭力。並於2014年增設13,000平方公尺新廠房,於2016年遷入,為OEM提供三層樓的生產線並擴充專業的橡膠實驗室,提升目前的產能為新廠主要任務,期望帶來最大的生產效益。兩個廠房加起來之規模可堪稱台灣油封界數一數二。

我們藉由與客戶溝通的過程與各個開發專案不斷累積經驗與知識,盡可能的滿足客戶需求,以提升服務品質。

避震器油封
避震器油封

我們開發了許多避震器油封給各個不同應用使用,包括一般車輛、商用車、腳踏車與摩托車等。此油封用了特殊開發的材質與設計,在軸進行往復式動作時,防止減少中的液體/氣體漏出,並且也降低進入系統時的磨擦。這些都是避震器油封最重要的需求,使其延長壽命。 [...]

自轉 /卡式油封
自轉 /卡式油封

自轉/卡式油封 (Axle/Cassette seals)已行之有年,被廣泛應用於惡劣的環境與重型機械,例如卡車、拖車和農業機械等。此設計為組合式,從剖面圖上看像個迷宮,並注入牛油,且有多個防塵唇,而主唇有彈簧加持,如此一來可有效防止髒汙、油、水與泥沙進入。 鉅鋐擁有此型式之強大的設計、製造能力、相關知識與經驗。在設計與製造這類密封件時需考量很多因素,而且常用多個唇的組合來達到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

e-Barrier®輪毂油封
e-Barrier®輪毂油封

好安裝,任何工具或手都可安裝 安裝時不易損傷 提供標準及高等級之e-Barrier® 保護並防止汙染 不傷害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