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為 TESLA 提供資訊娛樂系統運算能力

資料來源 : 特斯拉官網

TESLA S 2021型具有與索尼PS5相同的遊戲能力,據報導由AMD的Navi 23 RDNA 2 GPU所提供

據TESLA聲稱,其資訊娛樂系統將基於Tesla Gaming Arcade平台。它配備了一個新的17英寸中央顯示幕,解析度為2200×1300,具備超亮與真實的色彩。出色的感應能力及左右傾斜,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觀看。並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輔助顯示幕。

圖片來源 : 特斯拉

高達10 teraflops的處理能力可與當今最新的遊戲機媲美。TESLA聲稱,他們的資訊娛樂系統的處理能力,與當前的主機(如Sony PS5)相當。該系統具有無線控制器,可讓您從任何位置進行遊戲。

特斯拉聲稱資訊娛樂系統具有足夠的能力來運行迄今為止發布的所有遊戲。TESLA Model S 2021 Long Range售價為72,990美元。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