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智選攜手賽力斯,推出續航“零”焦慮高性能電驅轎跑SUV

資料來源:華為官方微博

第十九屆上海國際車展,華為攜手汽車品牌賽力斯推出華為智選生態新品類產品——賽力斯華為智選 SF5。這既是華為智選首次新增汽車品類,也意味著華為智慧出行戰略的全新升級。

1. 智慧出行升級,華為智選首次推出高性能電驅轎跑SUV

華為智選是基於華為全場景智慧生活戰略推出的生態品牌,圍繞智慧家居、智慧出行、影音娛樂、智慧辦公、運動健康等五大場景甄選出高品質的生態產品。

截至目前,華為智選生態已提供個人、家庭、辦公、出行等領域150+品牌和450+品類,連接超過全球5400萬用戶。

隨著汽車行業不斷向電動化、智慧化和網聯化演進,此次華為新推出的高性能電驅轎跑SUV——賽力斯華為智選 SF5,不僅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智慧出行體驗,也代表華為智慧出行戰略的新升級。

2. 華為黑科技加持,打造電驅增程性能怪獸

“針對電動車消費者普遍關注的續航短、充電難等痛點,華為智選聯合賽力斯推出採用電驅增程技術、實現續航“零”焦慮的高性能電驅轎跑SUV。”華為常務董事、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


“此次合作,是我們的一次新探索。雙方不僅共同參與了產品功能定義、品質管控和一致體驗等開發工作,集各自技術優勢打造高性能電驅轎跑SUV,也將共用管道網路和行業經驗,攜手探索全新的零售商業模式,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智慧出行體驗。”


續航焦慮?不存在的

賽力斯推出的“駝峰”電驅增程系統,搭載HUAWEI DriveONE三合一電驅動系統為使用者提供長續航、高性能的駕控體驗。賽力斯華為智選 SF5可以提供“有電加電,無電加油”的靈活選擇,是目前解決續航焦慮的最優解。

在純電模式下可實現續航180公里,滿足城市日常通勤。在增程模式下可實現1000+公里續航[1],北京到上海輕鬆可達,能在城市裡自由穿梭,也能到遠方縱情山水。 

[1] 資料基於新歐洲迴圈駕駛測試(NEDC)標準,且在滿油滿電狀態下


性能怪獸,又快又穩

賽力斯華為智選 SF5還具備比肩百萬級轎跑的性能體驗。百公里加速4.68s超跑級輕量化鋁合金底盤、百萬級轎跑使用的前雙叉臂後梯形多連杆獨立懸架,既能帶來綠燈起步快人一步的加速體驗,也同時具備更好的傾斜控制和減震體驗,堪稱性能怪獸。


管車也管家,省心又省力

賽力斯華為智選 SF5配備HUAWEI HiCar解決方案,可以將華為的移動應用生態複製到車機上,還可以支援在手機和車內中控大屏間隨時隨地切換導航、音樂等應用,上車前手機裡聽的歌可以無縫在車上接著播。

此外,使用者也可以通過語音進行交互控制,更專注駕駛。HUAWEI HiCar還可以實現IoT設備互聯,使用者下車前可遠端打開家中空調、智慧屏等智慧終端機[2]。管車也管家,打造真正的無縫全場景體驗。

[2] 智慧終端機為基於華為HiLink的智慧家居產品


閃現歌劇院,仿佛穿越了

由11個音響單元構建的整車立體環繞系統經過HUAWEI Sound 原班技術核心團隊和聲學專家調校,匹配整車雜訊、振動與聲振粗糙度(NVH)實現38分貝[3]的圖書館級靜謐效果,帶來沉浸包裹式的移動音樂體驗。

整體聲像清晰、層次分明,低音深沉渾厚,高音清脆純淨。只需輕輕一按,座艙秒變移動歌劇院。

[3] 基於怠速狀態下的NVH值

分分鐘變身超大只移動電源

賽力斯華為智選 SF5還具備支持車對車(V2V)救援補電模式,能為野外孤立無援的房車等車輛提供緊急用電,雪中送炭;

亦支援營地供電模式(V2L),可以把電燒烤架、電火鍋接入車的電源。即使在野外,也能和小夥伴們吃上一頓熱氣騰騰的火鍋和燒烤;

晚飯後,可以將可擕式投影儀和電子幕布接入電源。在星空下,和朋友們看上一場溫馨的電影。此外,隨車附贈的7kw家用充電樁能夠在六小時內充滿電,使用成本極低。


你的安全,我來守護

安全方面,整車扭轉強度和彎曲強度達到五星安全設計標準,部分車身採用抗拉強度達1500Mpa的熱成型鋼,堅固可靠。

同時具備L2+級別自動輔助駕駛,借助交通擁堵輔助、全速域自我調整巡航等功能,讓用戶在城市擁堵不再焦慮,長途駕駛更輕鬆。

此外,前排配備帶通風、加熱、按摩功能的全能智慧運動座椅,貼心的主駕智慧迎賓模式讓每一次上下車都更舒適、便捷。

賽力斯華為智選 SF5選擇全系最優配置,擁有湛海藍、鎏金黑、珍珠白、鈦銀灰四種配色,同時搭配極夜黑、雀羽紅、和象牙白內飾。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