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新任命全球汽車事業部總監

馬薩諸塞州安多佛訊—日前,Vicor公司(NASDAQ:VICR)宣佈任命Chinmaya Joshi (「CJ」) 為全球汽車事業部總監。加入Vicor前,Chinmaya擔任捷豹路虎集團傳動系統動力電子設備資深經理。

Chinmaya具有深厚的汽車產業經驗,在混合動力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以及純電動汽車平台的 DC-DC 轉換器設計與開發團隊擔任超過 10 年的領導職務。他在Vicor的主要職責是透過高密度模組化的電氣化解決方案,為 OEM 客戶、一級供應商以及汽車系統合作夥伴拓展提供支援。

汽車事業部全球副總裁 Patrick Wadden表示:「我們將透過一個穩健的 OEM 廠商及一級供應商管道解決各種汽車的電氣化問題,Chinmaya的加入為我們的全球汽車團隊帶來強大的後盾。」

Chinmaya畢業於印度浦那工程學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 Pune India) 獲得材料科學與工程(半導體物理學)學士學位,並于康乃爾大學獲得理學碩士學位。

關於 Vicor

Vicor 公司是高效能電源模組的領先企業,始終致力於為客戶解決最棘手的電源難題,幫助他們創新並最大化系統效能。我們簡單易用的電源模組提供極高的密度和效率,支援從電源到負載點的先進供電網路。Vicor 總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安多佛,主要為全球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電源轉換與供電技術。

www.vicorpower.com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