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納全電動動力系統將於 2022 年進入市場

AURORA, Ontario, 2021 年 12 月 13 日(環球新聞社)–麥格納的全電動連接動力系統EtelligentReach是最新的產品,將於 2022 年首次亮相的新車型。整個系統由兩個電動機、逆變器和變速箱組成,並利用先進的軟體來實現提高車輛的行駛里程和駕駛動態。

eDrive 技術的進步和 EtelligentReach 的整體車輛開發方法與該細分市場中的某些量產 BEV 車輛相比實現了高達 145 公里/90 英里或 30% 的續航里程,這是不斷增長的電氣化領域中的關鍵差異因素。

麥格納的做法
通過管理多種車輛功能的軟體優化了各個 eDrive 零件和車子做互動。例如,在新車上,EtelligentReach 採用了一個功能性的模塊化控制單元,集合了各種動力系統和底盤功能。這包括帶有斷開系統的車輛動態控制器,可在提高效率的同時減少 CO 2排放,以及縱向扭矩矢量功能,通過在所有路況下單獨控制每個車軸,可以將安全度提高多達 10%,並在動態轉彎時顯著減少轉向力。客戶可以從多種獨特的駕駛模式中進行選擇,進一步提升駕駛體驗。使用麥格納逆變器內的碳化矽可實現額外的效率提升。

麥格納動力總成總裁 Tom Rucker 說“這絕對是一個總和大於部分的故事,”。“EtelligentReach 減少了里程憂慮並改善了駕駛動態,為汽車製造商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全電動動力總成系統,具有令人興奮和高效的 AWD。我們可以通過精確協調每個組件如何協同工作來實現最佳性能,從而創造最大效率。”

麥格納在動力總成領域的領導地位和專業知識是公司支持加速向電氣化轉變的能力的基礎。EtelligentReach 只是最近麥格納產品組合中關於電氣化解決方案之一。其他系統包括 EtelligentEco,這是一種智能互聯 PHEV 系統,可將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多達 38% 並提供獨特的雲端連接功能,以及 EtelligentForce,它使汽車製造商能夠在不犧牲效用和功能的情況下為其卡車電氣化。該公司將在 2022 年國際消費電子展西廳的攤位上展示這些創新。

資料來源:Magna International Inc.,https://magna-e.magna.com/zh/%E5%85%AC%E5%8F%B8/%E6%96%B0%E9%97%BB%E4%B8%AD%E5%BF%83/news-press-releases/release/2021/12/13/news-release—magna-all-electric-powertrain-set-to-hit-market-in-2022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