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選擇北卡羅來納州新建美國汽車電池廠

北美第一家為豐田生產汽車電池的工廠,每年可生產120萬輛電動汽車的電池組

豐田市——(2021 年 12 月 7 日)——豐田汽車北美公司今天宣布,北卡羅來納州 Greensboro-Randolph Megasite 已被選為豐田耗資 12.9 億美元的新汽車電池製造工廠的所在地,該工廠將被命名為 Toyota Battery Manufacturing北卡羅來納州 (TBMNC)。

到2025年上線時,TBMNC將擁有4條生產線,每條生產線可提供20萬輛汽車的鋰離子電池——並打算擴展到至少6條生產線,每年總計可提供120萬輛汽車電池。

豐田和豐田通商將投資的 12.9 億美元,包括土地開發和設施的資金,部分資金來自先前 10 月 18 日宣布的約 34 億美元的總投資,其中不包括土地開發和設施的資金,並且預計將創造 1,750 個新的工作機會。

豐田汽車北美公司首席執行官 Ted Ogawa 說 “未來的移動出行將走向電氣化,Greensboro-Randolph Megasite 是實現這一未來的理想地點”。 “北卡羅來納州為這項投資提供了合適的條件,包括基礎設施、高質量的教育系統、多元化和熟練的勞動力以及宜人的經商環境。今天與北卡羅來納州 合作的開始也是我們踏上實現碳中和並為所有人提供移動旅程的開始。”

此外,豐田承諾在這個新工廠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來生產電池,並繼續努力在 2050 年前實現其車輛和營運碳中和的目標。

新公司概況

公司名稱北卡羅來納州豐田電池製造公司
成立日期2021 年 11 月
代表Norm Bafunno(臨時)
股東TMNA (90%) 和豐田通商 (10%)
員工人數1,750(計劃)
資本4.68 億美元(不包括設備成本)
業務範圍電動汽車的汽車電池製造 (最初專注於混合動力汽車)

資料來源:TOYOYA,https://global.toyota/en/newsroom/corporate/36418723.html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