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D.5的預售啟動:大眾汽車首款e-SUV雙門轎跑車現已開始接受訂購

‧新的市場區隔:大眾汽車現在提供ID.5作為其首款SUV雙門轎跑車
‧ID.Software 3.0:憑藉ID.5,大眾汽車正在加速其面向軟體移動出行提供者的轉型。
‧三種發動機選項:一種電池:用於ID.5 Pro的大型77千瓦時電池、 ID.5 專業性能和ID.5 GTX
‧雙電機全輪驅動系統:頂級版本ID.5 GTX,峰值輸出功率為220千瓦(299馬力)從靜止到加速 100 km/h 僅需 6.3 秒
‧適用於長距離:ID.5 的續航里程可達 520 km (WLTP),ID.5 GTX的峰值充電功率高達150 kW

大眾汽車首款適用長距離的e-SUV雙門轎跑車現已開始預售。頂級電動型號基於模組化電驅動矩陣(MEB)的ID.系列在德國上市,入門級價格為46,515歐元。除了附有表現力的設計外,ID.5還具有獨特的內飾,並配備了所有最新的娛樂資訊和輔助系統。ID.5提供完全連接,可以通過無線方式更新。

大眾乘用車品牌管理委員會成員 Klaus Zellmer (負責銷售,行銷和售後)說”我們優雅的e-SUV雙門轎跑車已經為客戶提供了新的ID.Software 3.0。具體而言,這意味著改進的充電能力和語音控制確保了高水準的用戶舒適度,”。”最新一代的輔助系統展示了大眾汽車的軟體專業知識:作為ACCELERATE戰略的一部分,我們正在朝著自動駕駛邁出下一步。

無線更新可確保ID.5始終保持在最新狀態。具有新功能的綜合駕駛員輔助系統包含在可選的旅行輔助系統中,並帶有蜂群數據。由於ACC和車道輔助系統之間的交互,結合導航數據和其他車輛傳輸的雲端數據(群體數據),這提高了駕駛舒適性。採用Car2X技術的本地危險警報是標準配置。停車現在也變得更加容易,這要歸功於具有記憶功能的停車輔助系統升級版(選配)。

在預售發佈會上提供:ID.5 Pro和ID.5 Pro Performance分別具有128 kW(174 PS)和150 kW(204 PS),以及全輪驅動ID.5 GTX,功率為220 kW(299 PS)。

所有ID.5電機選件均使用可儲存77 kWh能量(淨)的大型長距離電池。其位於乘客座位下方的中心位置確保了低重心和軸載荷的平衡分佈。這使得ID.5 Pro和ID.5 Pro Performance能夠實現高達520 km (WLTP) 的續航里程,最大充電功率高達135 kW。全輪驅動ID.5 GTX的續航里程可達490公里(WLTP)。得益於高達150 kW的峰值充電功率,頂級車型在快速充電站只需6分鐘即可為100公里充電。

新穎的車身風格和空間概念彰顯了大眾汽車及其ID.系列的創新力量。儘管採用雙門轎跑車式的外形,但ID.5的後部凈空間僅比大眾ID.4少12毫米。2,766 mm的長軸距使內部空間條件與更高級別的SUV相當。行李廂容積為549升,而車輛的材料和工藝品質上乘。

“ID.5將優質標準與優雅和可持續性完美結合,”Klaus Zellmer說。”我們的首款全電動SUV雙門轎跑車為要求嚴格的客戶提供本地碳中和移動性和運動性能。我們的目標是使大眾汽車成為可持續交通最理想的銷量品牌。ID.5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我們邁向零排放的一大步。

簡化結構的範圍使訂購ID.5變得容易。客戶首先決定他們想要的引擎和外觀;然後是清晰有序的套餐選擇。他們可以在可選設計、娛樂資訊、輔助、舒適和運動套件之間進行選擇,所有這些都有基本型和”加號”兩種版本。

通過We Charge,大眾汽車隨時隨地提供完美的充電解決方案。ID.5 型號可在交流充電站或壁掛式充電箱中充電,功率高達 11 kW。在路上,帶有We Charge的ID.5車型受益於增長最快的充電生態系統,該生態系統已經包括整個歐洲約250,000個充電點。隨著最大直流充電容量增加到135 kW,電池能夠在ID.5的下一個390公里或ID.5 GTX(WLTP)中的320公里內存儲能量,在大約30分鐘內快速充電。

ID.5是歐洲ID.家族的一款新車型,繼最暢銷的ID.3和全球汽車ID.4之後。通過這一增加,大眾汽車正在加速其在ACCELERATE戰略下的電動汽車。到2030年,大眾汽車在歐洲的銷量中,預計至少有70%將來自全電動汽車。到 2030 年,每輛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將減少多達 40%。在”實現零排放的道路上”,該公司計劃最遲在2050年之前實現氣候中和。

ID.5和ID.5 GTX在茨維考的大眾汽車工廠生產,在移交給客戶時是碳中和的。當使用 100% 綠色能源充電時,車輛實際上已經實現了氣候中和。

資料來源:Volkswagen,https://www.volkswagen-newsroom.com/en/press-releases/pre-sales-launched-for-the-new-id5-volkswagens-first-e-suv-coupe-available-for-order-now-7620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