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排放城市:BMW eDrive Zones 現已在 138 個歐洲城市推出。

‧在 20 個新城市提供用於本地無排放駕駛的創新 eDrive 區
‧在三個月內實現約 300 萬公里的電動而不是“不合時宜”駕駛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對許多現實世界的客戶駕駛更有意義

慕尼黑。寶馬集團正在另外 20 個歐洲城市推出其創新的 eDrive Zones,包括哥本哈根、維羅納和圖盧茲。這意味著現在歐洲共有 138 個城市受益於這項開創性的技術。該服務預計將在明年在全球至少另外 30 個城市推出。

在 eDrive Zone 中,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在進入市中心區域時會自動切換到全電動駕駛模式。然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在本地執行無排放駕駛——就像純電動汽車一樣——並且燃料成本低,因為在城市交通中,電動機比內燃機更有效率。車輛使用地理圍欄技術和 GPS 識別指定區域。許多現有和所有未來 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都標配自動 eDrive 功能。駕駛者每行駛一公里即可獲得獎勵積分——並且在 eDrive 區域獲得雙倍積分——他們可以將這些積分用來兌換充電積分。反過來,司機也可以在為車輛充電的同時收集獎勵積分。

最新加入的 20 個城市是:阿伯丁、布雷根茨、布雷西亞、布里斯托爾、劍橋、加的夫、哥本哈根、科克、考文垂、佛羅倫薩、克拉根福、里爾、馬托西紐斯、那不勒斯、奧埃拉斯、牛津、謝菲爾德、聖珀爾滕、圖盧茲和維羅納.

受益於 eDrive Zones,市中心的生活質量更高。

BMW eDrive Zones 和用於收取信用的忠誠度計劃是一個成功的案例——對於市中心的排放水平和駕駛員而言。使用數據概覽顯示:

‧在歐洲,eDrive Zones 每天將 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置於電動駕駛模式約 30,000 次,從而確保更高的電動分配。
‧如今,eDrive 區域中超過 75% 的行程都是在電動駕駛模式下完成的。其中,約 40% 的司機已經使用電動模式進入指定區域。同時,使用 eZone 功能將額外的 35% 切換到電動駕駛模式。
‧僅在上個季度,寶馬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在 eDrive Zones 內的電動駕駛模式下行駛了 330 萬公里。這相當於繞赤道進行 80 多次旅行——用電力代替以前使用的內燃機。
‧2020 年夏季推出首批 eDrive Zones 以來,BMW Plug-In Hybrid 客戶已經收集了大約 1.5 億積分,他們可以將這些積分兌換為充電積分。這些相當於大約 2.9 吉瓦時的充電功率。BMW 3 系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可以從這個數量充電近 250,000 次。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重要技術,以滿足50%寶馬集團車的隊前少到2030年更少CO 2排放的目標。

隨著電動汽車的步伐加快,寶馬集團有意識地選擇了全電動車型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該公司在全球 95 個市場總共提供 17 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eDrive Zones 現在將使的這項技術得到更進一步的利用:如果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定期充電,則可以在當地實現零排放,尤其是日常行駛距離。例如,包括歐洲每天數以百萬計的通勤。在交通量大的城市中心,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對減少 CO 2做出了重要貢獻。使用這項技術還可以減少污染和噪音,從而提高城市的生活質量。在整個生命週期中,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 CO 2明顯降低,即使使用歐盟正常電力而不是綠色電力充電,其影響也比傳統供電的型號高。

與傳統驅動器相比,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長期以來一直提供可觀的優勢:

‧提高生活質量:在電動駕駛模式下,用戶有助於減少城市的排放和交通噪音。
‧省錢:如果車輛在家里或工作時充電,在城市中電動駕駛的成本低於使用汽油或柴油的汽車。
‧上車時始終保持合適的溫度:輔助供暖和空調是標準配置。
‧剎車取勝:減速時為電池充電。在傳統汽車中,這只會產生熱量並磨損制動器。
‧兩全其美: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提供城鎮電動駕駛樂趣和長距離經典 BMW 駕駛樂趣。這意味著它們可以涵蓋非常廣泛的應用範圍,是單車家庭等的理想選擇。
‧面向未來:由於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能夠無排放地運行,因此它們享有與全電動汽車類似的特權,例如在不同城市停車時。

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的持續進步。

明年全新 BMW 2 系 Active Tourer 的上市標誌著第五代 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廣泛推出。它採用了最新 BMW Gen5 技術的最先進零件,例如高度集成的電子驅動單元,其中電機、變速箱和電力電子設備緊湊地組合在一個整體中。這在效率和動態方面顯著提高。

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CO 2總體平衡為正。

有時,對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的“真實”生命週期評估提出質疑,尤其是在公共電網中綠色電力分配較低的市場中。對於 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寶馬集團已經制定了從原材料採購、供應鏈、生產和使用階段到回收利用的整個週期的CO 2證書。

在使用階段用歐洲平均電力充電時,BMW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與傳統驅動車型相比,可顯著減少 CO 2排放。寶馬集團不會在沒有此類證據的情況下推出電動汽車。

截至 2021 年 11 月止擁有 BMW eDrive 區域的城市列表。

許多歐洲主要城市都可以體驗到數字化 BMW eDrive Zone 服務的好處。未來該名單將擴大到更多國家和城市,以便在越來越多的城市地區進一步提高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電動駕駛分配。在德國,許多 eDrive 區域與所謂的“Umweltzonen”相同。
目前,eDrive Zones 在以下城市提供:亞琛、阿伯丁、阿姆斯特丹、安特衛普、奧格斯堡、巴林根、巴塞羅那、巴塞爾、巴斯、貝爾法斯特、卑爾根、柏林、伯爾尼、伯明翰、波恩、波爾多、布拉加、布雷達、布雷根茨、不來梅、布雷西亞、布里斯托爾、布魯日、布魯塞爾、劍橋、加的夫、沙勒羅瓦、哥本哈根、科克、考文垂、達姆施塔特、海牙、丁斯拉肯、都柏林、杜塞爾多夫、愛丁堡、埃因霍溫、埃爾福特、埃施韋勒、佛羅倫薩、美因河畔法蘭克福、弗萊堡日內瓦、根特、格拉斯哥、哥德堡、格拉茨、格羅寧根、哈根、哈勒(薩勒)、漢諾威、哈瑟爾特、海德堡、布倫茨河畔海登海姆、海爾布隆、赫倫堡、伊爾斯費爾德、因斯布魯克、卡爾斯魯厄、克拉根福、科隆、克雷菲爾德、朗根費爾德) 、萊比錫、萊昂貝格、魯汶、列日、里爾、林堡河畔林堡、利默里克、林茨、里斯本、利物浦、倫敦、路德維希堡、盧森堡、盧塞恩、里昂、馬德里、馬格德堡、美因茨、馬爾默、曼徹斯特、曼海姆、馬爾堡、馬賽、馬托西紐斯、米蘭、門興格拉德巴赫、蒙斯、穆拉克爾、慕尼黑、明斯特、那慕爾、那不勒斯、諾伊斯、紐倫堡、奧埃拉斯、美因河畔奧芬巴赫奧斯陸、奧斯納布呂克、奧弗拉特、牛津、巴黎、普芬茨塔爾、普福爾茨海姆、波爾圖、雷根斯堡、雷姆沙伊德、羅伊特林根、羅馬、鹿特丹、魯爾格比爾特、薩爾茨堡、施蘭貝格、施韋比施格明德、謝菲爾德、錫根、聖珀爾滕、斯塔萬格、斯圖加爾姆、蒂爾堡、圖盧茲、特隆赫姆、圖賓根、都靈、烏爾姆、烏普薩拉、烏爾巴赫、烏得勒支、維羅納、維也納、內卡河畔溫德林根、威斯巴登、伍珀塔爾、蘇黎世。美因河畔奧芬巴赫、奧斯陸、奧斯納布呂克、奧弗拉特、牛津、巴黎、普芬茨塔爾、普福爾茨海姆、波爾圖、雷根斯堡、雷姆沙伊德、羅伊特林根、羅馬、鹿特丹、魯爾格比特、薩爾茨堡、施蘭貝格、施韋比施格明德、謝菲爾德、錫根、聖珀爾滕、斯德哥爾摩、斯塔、斯特拉斯堡、斯圖加特、蒂爾堡、圖盧茲、特隆赫姆、圖賓根、都靈、烏爾姆、烏普薩拉、烏爾巴赫、烏得勒支、維羅納、維也納、內卡河畔溫德林根、威斯巴登、伍珀塔爾、蘇黎世。美因河畔奧芬巴赫、奧斯陸、奧斯納布呂克、奧弗拉特、牛津、巴黎、普芬茨塔爾、普福爾茨海姆、波爾圖、雷根斯堡、雷姆沙伊德、羅伊特林根、羅馬、鹿特丹、魯爾格比特、薩爾茨堡、施蘭貝格、施韋比施格明德、謝菲爾德、錫根、聖珀爾滕、斯德哥爾摩、斯塔、斯特拉斯堡、斯圖加特、蒂爾堡、圖盧茲、特隆赫姆、圖賓根、都靈、烏爾姆、烏普薩拉、烏爾巴赫、烏得勒支、維羅納、維也納、內卡河畔溫德林根、威斯巴登、伍珀塔爾、蘇黎世。

資料來源:BMW,https://www.press.bmwgroup.com/global/article/detail/T0361792EN/emission-free-city-centres:-bmw-edrive-zones-now-available-in-138-european-cities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