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電動登山者:Mercedes-Benz eActros 卡車在南蒂羅爾進行測試

斯圖加特——作為意大利南蒂羅爾地區一系列測試的一部分,兩輛使用串聯電池供電的 eActros 卡車穿越了阿爾卑斯山。為了驗證卡車的性能和耐用性,測試期間 Mercedes-Benz 的測試工程師在南蒂羅爾的博爾扎諾周邊對裝載了總重 27 噸的電動汽車進行了一系列極其艱苦的測試,電動卡車總共面對了 54,000 米的高度。在海拔 2,750 米的 Kaunertal 冰川進行測試,並到達了這次旅行的最高點。

該地區的地形非常適合在極端上坡和下坡路線上以全驅動功率進行車輛測試。同時,Bolzano 所在的盆地非常適合在非常高的溫度下進行驅動,在測試期間有時會升至 40°C 以上。此兩輛用於重型配送運輸的三軸卡車的電池也僅在從德國到奧地利再到意大利的路線上僅使用公共充電站充電。

測試結果表現出,即使在極其艱苦的條件下,eActros 也能可靠地執行其運輸任務。高山地形能夠更廣泛地利用車輛的能量回收功能,並讓駕駛加以利用。eActros 的大量生產將於 2021 年 10 月初在Mercedes-Benz Wörth 工廠開始生產。

資料來源: Daimler,https://media.daimler.com/marsMediaSite/en/instance/ko.xhtml?oid=51462413&ls=L3NlYXJjaHJlc3VsdC9zZWFyY2hyZXN1bHQueGh0bWw_c2VhcmNoVHlwZT1mbGV4JnNlYXJjaFN0cmluZz1OTVNfRmxleFNlYXJjaF9DdXJyZW50TmV3cyZyZXN1bHRJbmZvVHlwZUlkPTQwNjI2JmZsZXhJbmZvVHlwZXM9NDA2MjYlMkM0MDYzMA!!&rs=4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