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院裁決u-blox 贏得對 Techtotop 專利和智財權侵權的訴訟

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與服務的全球領導廠商u-blox(SIX:UBXN)宣佈,關於u-blox對泰斗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Techtotop Micro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縮寫TTT) 分別提出的知識產權及專利侵權訴訟,中國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已裁定u-blox勝訴。此裁決判定泰斗微電子的TD1030導航晶片侵害u-blox的智慧財產權,該公司必須支付賠償金 (人民幣1,100萬元)。

2019 年,u-blox 發現泰斗微電子TD1030 晶片及相關模組的功能與 u-blox M8 GNSS 接收器十分相似,於是對泰斗微電子提起知識產權和專利侵權索賠之告訴。經過深入調查,包括由獨立實驗室進行的審查和分析,u-blox 斷定這些相似之處來自於泰斗微電子非法複製 u-blox 的原始程式碼。

根據中國法院的判決,泰斗微電子必須停止生產及銷售內含侵權軟體的TD1030導航晶片及導航模組。

u-blox 執行長Thomas Seiler 表示「中國法院對於這項複雜的原始程式碼侵權案件做出公正且具有決定性意義的裁決,u-blox對此判決結果深感欣慰,我們的技術來自於持續不懈的研發投入,我們有責任嚴正追究任何未經授權的使用。」

u-blox簡介
u blox (SIX:UBXN)是一家為汽車、工業、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我們具智能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可讓使用者、車輛和機器精確定位,並透過蜂巢式和短距離網路進行無線通訊。擁有廣泛的晶片、模組、以及安全的數據服務和網路連接,u-blox具備獨特優勢,可協助客戶快速開發出具成本效益且功能創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公司總部位於瑞士Thalwil市,並在歐洲、亞洲和美國各地皆設有辦事處。更多訊息,請瀏覽u-blox網站:www.u-blox.com。

資料來源 : u-blox

Related Articles

「智駕電動車聯網」電子報,免費訂閱!

提供國內外熱門智駕電動車聯網新聞、產業脈動、新品介紹等訊息彙整。

 >>立即前往 

編輯精選

- Advertisement -

供應商產品

最新文章